西城绿

良友为伴路遥不远

上周四下午三点去开了大概闺女高中阶段最后一个家长会,我想说——

时光真快,我忽然有点不太相信再过20来天的我,就可以不用再:
     多关心她的学习,
     在老师打来电话时心头一紧,
     接各校外教育机构的骚扰电话,
     每天睡前一小时在厨房预处理次日早餐食材,
     每天早晨6点起床做早饭,
     提醒她起床敦促她快点,
     做完早饭就去查看她的自行车有气没气、车闸灵不灵、车座脏不脏,
     每天给她泡好茉莉花茶装水壶,
     每天留心她校服脏没脏要不要换一件,
     违心地劝她放弃自己独特而有趣的见解去随大流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其实——————
更为关键的是,再过那么20天,我真的不用再!装!了!这些年我装得有多辛苦那说起来真的都!是!泪!

我就想
     三天不做饭只吃零食
     彻夜刷剧
     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
     跟同学看电影K歌尽兴才归
     独自一人去旅行它整整一周
     躺在床上玩手机玩手机玩手机
     …………
说白了,让一个悲观主义者十来年源源不断地给别人提供正能量,这难道不是太违心憋屈了吗?

真太憋屈了!可说归说,剩下这20天,还是得再忍忍呀,不就这么一哆嗦了吗~

评论(6)
© 西城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